榮譽執行長

Delia Steinberg Guzman

1943 年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,1972 年移居西班牙。 Delia 早年學習音樂,17 歲畢業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國家音樂學院,主修鋼琴及作曲教學。畢業後曾向阿根廷音樂會鋼琴家 Flora Nudelman 及俄羅斯大師 Hubert Brandenburg 學習,精進她的音樂專業。

除了音樂事業,她對文化及教育有深厚的興趣,因此陸續修習了考古學、歷史學、生物醫學等專業課程,並取得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的哲學學位。

1966 年,Delia 與 New Acropolis 創辦人 Jorge Angel Livraga 共同完成了哲學學校的完整課程大綱及教學內容,並開始教授哲學課程,以及為 New Acropolis 及其他教育單位培訓師資。

1991 年,創辦人 Jorge Angel Livraga 去世,Delia 被選為 New Acropolis 國際執行長,現持續在各國的 New Acropolis 哲學學校中推動文化及教育工作。